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全育人
实践育人
理学院赴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点击数:

(本网讯 覃瑶 陈梦甜摄影报道)为加强校企合作,多渠道开展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副院长田时开、团委书记覃瑶、辅导员陈梦甜一行前往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以下简称“德阳三环公司”)开展参观交流。

德阳三环公司人资部经理胡晓骄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馆,并对企业历史背景、业务范畴、未来前景等内容作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德阳三环公司人资部副总监段学燕对人才需求作了详细说明,她指出三环集团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理工科人才,希望与理学院加深交流合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章辉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理学院发展概况、未来愿景、2024届毕业生情况以及实习、就业需求。他向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愿望,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他还就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实习生晋升岗位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了解。

本次参观交流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全院之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措施,以“走出去”的方式,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就业岗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接下来,理学院还将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企业和用人单位到校举办双选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条: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举行应急消防演练

下一条:理学院与云南航信空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