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全育人
实践育人
喜报!我院学子“挑战杯”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点击数:

(本网讯王诗睿、王璐报道)5月1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成都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项目《炳焕生光--基于车载显示的离轴优化光学薄膜》进入省级终审评审决赛,并荣获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又一突破!

该项目由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柴毅同学作为负责人,第一指导老师是理学院物理教研室的窦虎老师。团队成员包括王诗睿、欧嘉怡、聂嘉邑、丛紫锋、赵元杰、高尚、鄢鑫,经过指导老师与团队成员对作品的孵化、筹备与不断打磨,项目最终通过了校赛推优、省赛网评,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终审决赛。在省赛终审决赛阶段,项目成员通过PPT陈述、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等形式向专家评委及和其他院校参会老师与同学讲解作品,获得了一致好评。

2d2059a7c70aa7e42901ba358f374fa

获奖证书

e88a9325c41a52586698863e2bdb067

参赛队员合影

团队成员正在为观摩人员讲解作品

科技引领发展,挑战创造未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促进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开展,我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该项赛事,推送优秀作品参加校竞赛,并为选拔通过进入省赛的项目提供各项支持。未来理学院将继续以“挑战杯”、“互联网+”等相关创新创业赛事为抓手,弘扬我院新时代青年的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科学态度和钻研精神!

上一条:校企共育 成就人才—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师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与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