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全育人
实践育人
理学院与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5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为深化访企拓岗,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5月9日下午,理学院与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下简称“国信安”)在1212举办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国信安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郭佳慧、公司教育事业部周璨、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覃瑶参加了本次活动。

理学院院长徐海文围绕学校和理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联合育人”是理学院“十四五”发展和助力学校升格大学的重要举措。

郭佳慧对国信安企业概况和网络安全行业前景进行介绍。她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既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也是对教育部调提出的“加强基础学科建设”的积极响应。

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充分交流讨论。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强调,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深化校企合作,是提高就业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随后,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章辉代表理学院向国信安授牌“理学院学生实习基地”。

据悉,理学院和国信安公司将以“提升学生就业水平”为导向,合作开展一系列教育培训项目,涵盖了信息安全、网络技术、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定向培养和夏令营活动等。此次合作将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发展空间,也有助于为国信安公司输送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挑战杯”斩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