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物理实验室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3点击数:

(本网讯 江琴摄影报道)为深化《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大学物理实验教学团队于9月21日上午9时在1教五楼实验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物理实验室副主任许罗鹏主持,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师李志欣、孙培育、李鹏程、史晨辉和新进教师王霞分别开展了压力传感器变换特性研究实验、刚体转动惯量实验、音视频信号光纤传输技术实验、光的偏振实验和牛顿环与劈尖干涉实验等课程的试讲。

与会教师针对试讲情况,围绕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并就如何优化教学方式和突出教学重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物理实验教研室的教师团队互相研讨交流、观摩学习,以课促思,继承了“传、帮、带”教学传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研活动有助于提升教学技能,形成以教促学、以教促研、以教促改的教学改革新局面。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了《高等数学》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围绕主题教育开展“青年教师科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