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围绕主题教育开展“青年教师科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教师科研能力问题是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之一。为有效整改,提升教师科研能力,高数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组织开展“青年教师科技活动”。活动由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张强主持,青年教师轮流主讲,高等数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在此次科技活动中,青年教师范飞廷和陈丽分别作了题为《3+1维Jimbo-Miwa方程的行波解》、《基于平滑和滤波步骤的迭代集合变换卡尔曼滤波》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现状、提出的理论结果和数值模拟结果。报告结束后,参会老师就报告的相关知识向学术报告老师进行提问、交流和学习。

“青年教师科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教研室的科研氛围,开阔教师的科研视野,为广大教师吸收科研新思想和新知识提供了渠道。高数党支部还力争让其成为高等数学教研室提升科研实力的品牌项目,进而实现高等数学教研室科研实力与教学水平互促互升的发展局面。

上一条:物理实验室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下一条:高数教研室:以赛促教,积极参与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