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理学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物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4-21点击数:

(本网讯 羊富彬报道)为贯彻落实基础教育振兴行动计划,营造学习物理知识氛围,4月12日,由理学院物理教研室牵头组织的中飞院第三届大学生大学物理知识竞赛在3教105举行。经初步选拔,来自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安全工程等专业的50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四川省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模式,结合学习通平台进行线上答题,学生按一题一分钟模式进行快速解答,充分考验学生对普通物理知识的掌握程度。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四川省大学生物理知识竞赛。

据悉,物理教研室结合学科发展规划,在前期宣传、组织报名、赛题准备、初赛选拔、决赛评奖等环节进行了充足准备,受到了参赛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次竞赛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物理知识的兴趣,为教研室开展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

上一条:物理实验室教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实验室教学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