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召开第一次业务会
发布时间:2022-08-26点击数:

(本网讯文慧霞摄影报道)8月22日上午10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在理学院2楼召开第一次业务会,系全体教师参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院长徐海文参会,会议由陈晨博士主持。

党委书记章辉从教师队伍、党建等方面分析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的情况。他对今后的工作提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坚持立德树人,严把政治关;第二要明确定位,制定发展规划;第三要精心谋划,突出教学特色;第四要扎实推进,做好学生服务。

院长徐海文表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应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和大数据技术与工程专业硕士点的建设为契机,结合学院特点,推动交叉融合,积极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在专业建设中实现高度的交叉融合,实现内涵式、跨越式发展,努力将新增专业打造成学校特色专业。

最后陈晨博士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开学后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会教师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和新学期开学安排,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物理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物理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