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凝心聚力谋发展:物理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5点击数:

(本网讯 羊富彬报道)9月6日,物理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会上,羊富彬主任主要就近期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体学习。

首先,他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管理方面的要求,叮嘱在成都居家上网课的教师要在保障教学质量方面下功夫,并就超星一平三端+腾讯会议如何在线上与学生进行有效互动进行了示范。

其次,他对上学期期末试卷、补考试卷、重修试卷、教学日志归档提出要求,希望教师们能做好档案归档工作,以备将来工程认证之需。在职称及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羊主任鼓励教师们提前做好个人规划,积极投身科研项目,并对2022年度四川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及学院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宣讲。

最后,羊主任指出做好课程建设,尤其是教学改革是教师进阶的必由之路。全体教师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8月21在同济大学“关于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好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报告内容为指引,在教学创新的内涵与实践方面继续奋进,为理学院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赋能。

上一条:业务学习两手抓两不误:物理实验教研室例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召开第一次业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