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物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6-20点击数:

(本网讯 羊富彬报道)近日,由理学院物理教研室牵头组织的第二届大学物理知识竞赛在3教104和105举行。近200名初筛优秀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竞赛按照四川省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抢答题模式进行,要求学生按一题一分钟模式进行快速解答,充分考验学生对普通物理知识的掌握程度。经过近一小时的竞赛选拔,团队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同学也将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四川省大学生物理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为同学提供了一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机会,也为教研室开展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

注: 四川省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是由四川省物理学会主办的综合性物理知识竞赛,旨在为提高广大学生学习物理知识,丰富学生的物理基础知识而办。2021年我校首次组队参加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知识竞赛,在决赛场上,我校学子凭借严谨的思维和清晰的思路获得团体竞赛一等奖。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召开第一次业务会

下一条:严把教学能力 确保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