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答辩圆梦青春,梦想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2-06-10点击数:

答辩圆梦青春,梦想扬帆起航

——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本网讯 江婧 报道)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经过专家专业评审、学位委员会严把质量,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迎来大学生涯最为关键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环节。理学院副院长徐海文亲临现场、深度参与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答辩专家小组,严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培养质量。

在理学院有序组织下,信息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综合素质实力的机会,是验收四年努力学习成果的关键时刻,更是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张彩表示,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让她学到了宝贵的建议和丰富的知识,今后也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困难和挑战。答辩结束后,徐海文院长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并指出今后要以毕业论文为重要抓手提升信息专业培养质量,提高专业的社会知名度。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读书主题讲座

下一条:努力做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