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高数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8点击数:

(本网讯莫丽德尔·马合萨提 唐甜甜 摄影报道)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3月14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学院高数样板党支部在12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支委参加会议,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方法、样板党支部成果学习、党员发展全流程等议题进行探讨。

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高数党支部针对支部制度建设、如何凝练工作办法、样板党支部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认真学习,详细记录。随后,学生党支部也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党员发展的全部流程。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为两个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通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更加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方向,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支部书记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下一条:《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