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12月7日晚,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等教育材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首先张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以教育强国建设强化中国式现代化人才支撑》,接着张强和纪检委员李祖艳分别领学学院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随后,张强指出,每位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广大党员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高数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深刻把握教育家精神的科学内涵》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