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27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3月21日晚,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支部书记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张强指出,各位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持续抓好落实主题教育成果;第二部分,张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他指出,每位党员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继续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添砖加瓦。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员学习会

下一条:高数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