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15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3月2日晚8点30分,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和《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加强基础研究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然要求,基础研究的根扎得越深,科技创新之树就越枝繁叶茂。

在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张强书记就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发言:每位党员要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推进实践创新,坚持培养追求真理、永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为基础研究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高数教研室观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下一条: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