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高数教研室观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3月30日晚,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来自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翟婉明教授;中宣部、教育部“最美大学生”,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四川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刘敏和首批入朝参战的志愿军老战士,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一级伤残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最美拥军人物涂伯毅等三位模范人物做了事迹分享。

观看学习本次活动,有利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有利于坚定全体党员以老、中、青先进典型党员为榜样,弘扬红色文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