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 报道)10月20日晚8点40分,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首先张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战略地位。

在自由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张强书记就大家的观点总结发言: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保障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