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2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11月17日及12月1日晚8点,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张强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要求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立足教育工作实际,结合自身感悟,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听后很受教育,通过党课学习,每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