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11月5日上午09:00至11:30,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四川省广汉市房湖公园开展“纪念抗战阵亡将士,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强带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参与。

首先,在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接着,各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思想纲领和科学内涵,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勇于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信念。最后,各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均表示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让每位党员深刻意识到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