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点击数:

(本网讯 田时开 何梦帆 摄影报道)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心关爱女教职工,展现新时代女教职工的风采,提升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7日,理学院工会在金雁湖公园举办了“团结协作、再创辉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田时开主持,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上午,女教职工们游览了修葺一新的金雁湖公园,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环湖健步走比赛。下午,大家两两一组进行了趣味运动比赛。大家在踢毽子和背夹球等运动中为彼此加油打气,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团结、进取、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

田时开强调,身体健康是事业成功的重要保障,希望教师们养成经常锻炼的好习惯。同时,在工作中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合力建设一流课程。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女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教师王佳昱表示,趣味运动很有意义,今后将增强身体素质,做有魅力、有活力、懂生活的新时代奋斗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巾帼”力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喜报!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大学生数学建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