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理学院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0-27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2022年10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举办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理学院宣传贯彻报告精神的学习计划作出部署安排。本次党课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主讲,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章辉书记从报告主题、过去五年我们党所取的成就和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使命任务、具体的战略方针、结束语五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梳理。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明确了方向、阐明了方法、描绘了蓝图,报告凝聚了党心、鼓舞了民心、振奋了军心。他在党课中结合理学院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如何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创新人才、如何把二十大精神引入课堂植入课程作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三个务必”,坚持“五条必由之路”,努力奋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随后,章辉书记就二十大学习系列活动和学习计划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支部要把二十大学习作为当前及今后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制定计划,认真组织,学习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与民主生活会相结合、与课程思政建设相结合,深入分析研判学院育人工作和一流专业建设的形势,使育人工作的思路和目标更好地体现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学院纪委领导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