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5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理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满怀激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报告精神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

全国优秀教师李桂花教授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立足教学岗位,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

青年教师江婧感悟到,“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报告中提出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而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需要我们既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我将为争做“经师”和“人师”而不懈努力。

预科班学生苏巴提·牙勒空谈到,“作为一名新疆学生,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和国家用温暖的爱呵护着新疆的健康成长,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也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未来的日子里,我要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和各族同胞一起建设美丽祖国。”

理学院党委将深入持续、多形式多举措开展二十大学习,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开展专题研讨、座谈交流,在深学细悟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从政治高度,贯彻落实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团结奋斗,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中飞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理学院奋斗新征程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高等数学续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