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迎”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 吴华摄影报道)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入推进党的建设。7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举办了迎“七一”党员表彰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辉同志主持。

1F65F

会上章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上半年党委工作的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本学期理学院顺利完成教学工作约两万五千当量课时,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校级“三全育人”试点项目,联合企业签约多个实习实践基地。下学期将着力推进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提升育人氛围和格局。

随后,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彰优秀,弘扬正气,理学院党委对获得“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17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徐海文副院长就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教职工要注意防疫安全,做好教学准备,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1F990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严格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沟通融合、共促发展——理学院与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与重庆空港地服公司共建高质量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