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与重庆空港地服公司共建高质量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加快“三全育人”的建设,2022年6月16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辉一行人前往重庆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商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事宜。重庆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伟,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燕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交流中双方就合作细则进行了商榷,在人才交流、科技支撑、项目融合、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能力的提升,素质的拓展搭建了平台,为学生充分就业取得了新的突破。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理学院与重庆空港地服公司将携手共建,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展产教协同的育人格局,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上一条:迎”七一”党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暨教学经验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