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四川省委组织部、教育工委调研一组赴我院 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 吴华 摄影报道)为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部署安排,聚焦“全面提升高校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9日,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调研一组在校党委组织部闫勇科长一行的陪同下,来到了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调研。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干部徐珩、省委教育工委党建与干部人才处何姗负责本次我院的党建工作调研,理学院师生代表章辉、徐海文、张强、吴华、覃瑶、张彩参加了本次调研。

A0D08

(理学院副书记章辉汇报党建情况)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辉从学院党员的整体构成、制度建设、支部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全国样板支部高数党支部书记张强,就样板支部的建设进行了简短交流,并展示支部建设成果。调研组通过查阅、询问、访谈的方式检查了理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9CDAE

(调研组查阅《全国样板支部成果汇编》)

调研中何姗与学生党员进行访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专题党课、沟通联系、党史学习、理想信念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徐珩对学院的制度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方法等进行了抽查。并给与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建议。

688D5

(调研组了解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和学生支部建设情况)

下一步,理学院将结合检查反馈的情况,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理学院慰问祝贺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中飞院 “大数据与智慧交通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