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理学院走访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8点击数:

(本网讯 吴华报道)为开拓学生就业实习渠道,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7月12日上午,理学院班子成员等一行5人前往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副总裁王强的陪同下,学院班子成员参观了华迪·三创谷云创空间、华迪实训基地。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就如何开展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

会上章辉书记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理学院建设的理念和思路,强调了人才培养中产教融合、注重实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徐海文院长从学院建设定位出发,指出学院希望培养出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兼备的优秀学生,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助力行业产业的发展,这也是校企合作持续开展的重要基础。

朱军董事长从华迪公司与理学院的合作历史以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介绍。王强副总裁从智慧医养、智慧政务、智慧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还以校企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虚拟仿真平台等案例,展现了新形势下的协同创新模式。张博勇经理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的相关实训方案,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智能服务系统,展现了平台精准对标、在助力人才培养水平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交流中,公司还介绍了相关的协同育人及产教融合的方案,讨论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相关内容,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理学院与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拓宽就业渠道等多方面合作的序幕。

上一条:青春在一线,实习拓眼界

下一条: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