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青春在一线,实习拓眼界
发布时间:2022-08-26点击数:

(本网讯毛宇航、梁振宇拍摄报道)为了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运作模式,学习了解企业的经营文化,培养正确的择业观念,7月18日,理学院师生一行10人在辅导员梁振宇、毛宇航的带领下,前往重庆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活动。

19日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理学院师生与公司领导、部分业务人员开展了见面交流会。首先,公司董事长兼经理侯伟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这是地服公司与理学院的首次合作,也是双方友好合作,共赴美好未来的开始。在交流中,他还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人事部经理谭小闻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及人员构成,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人才需求的标准,并表示,欢迎有志向、有能力、有目标的同学加入公司团队。

地服公司对同学们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完成后,同学们悉数分到了经发部门、人力资源部以及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公司的“航空优享+”创新项目的开发、活动策划的制定与实施、创新考核测评方法等。

通过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运作方式及其对人才的需求,真正将自己课堂所学与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广泛深入地了解,也为同学们将来就业和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机会,同时,公司谭经理对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团队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喜报!理学院获“互联网+”省赛金奖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理学院走访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