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的建设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6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为贯彻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学院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5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开展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院长徐海文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全国组织部长会和2023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民航系统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及2022年度民航系统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等6个会议精神。章辉组织与会教师深入学习了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同志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纪律保障》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和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同志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华建副书记结合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以“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理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做到纪法清理贯通,强化政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在学习交流中,田时开副院长指出,要认真领会相关精神,结合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强数学物理基础学科的发展,加大对基础研究人才的培养,大力弘扬科学精神。

结合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的学习,章辉书记强调,理学院党委将从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生态环境、深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防止教学科研过程微腐败,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凝练支部工作法,增强本领能力。

参会教师表示,今后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改进工作作风,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