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的建设
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6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月6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建主持,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徐海文宣读《中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强调了落实领导责任、把握正确导向、严守纪律规定三项工作要求,并对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计划作出安排。

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发表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并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标准质量进行深刻阐述。他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理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激发思想引领党建的内生动力,汇聚党建引领业务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为使本次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动员会后,徐海文结合理学院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理学院建设新局面”为题,从二十大报告回顾、中国民航的使命担当、学校和理学院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广大党员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统一思想凝心铸魂,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理学院党委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锚定2023年度党委中心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