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的建设
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4点击数:

 

(本网讯 江琴报道)2023年2月13日下午,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在1教507实验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物理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许罗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华建与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许罗鹏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组织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组织生活会教育、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并总结回顾了2022年物理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物理实验室在疫情之下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2022年的教学任务,对教学任务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但在学科竞赛方面仍需加强。

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就自身的情况对去年的成果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并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评议出4名优秀中共党员。最后,许罗鹏进行了归纳总结。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更加坚定了未来自己的努力方向。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院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