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团活动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6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摄影报道)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民航局党组、学校、理学院有关部署要求,2023年9月11日晚,高数教研室党支部在1307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以及其他支部书记到会观摩。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提出问题。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照材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张强代表高数教研室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从严从实进行自我批评。

最后,章辉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的“体检”,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后续应细化个人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及时将整改成效落实、巩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理想信念。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举办“重温校史 共建飞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