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党团活动
理学院党委举办“重温校史 共建飞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点击数:

(本网讯 何梦帆 吴华摄影报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的重要指示,更好地迎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建校67周年,使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入了解学校悠久历史,提升归属感和荣誉感,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持续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9月21日,理学院党委举办了“重温校史 共建飞院”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同历史时期与新中国民航共同发展的深刻实践,诠释了学院创建使命、建校历史、学校发展史、优秀校友发展历程等。老照片、奖章、徽章、奖状、证书、文本史料等展品都生动诠释了“人民送我学飞行,我学飞行为人民”的民航使命和“远举高飞,博学笃行”的校训。

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指出,校史馆浓缩了学校六十七年来与民航业同发展共命运、与民航高等教育同呼吸共奋进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建设“交通强国民航篇”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书写奋斗诗篇。

重温校史,铭记校训,砥砺前行,建设飞院。理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快理学院发展,强化专业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积极落实“十四五”目标,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