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物理实验室教师团队前往西南交通大学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7-03点击数:

(本网讯 史晨辉报道)630日上午9:30,在物理实验室副主任许罗鹏带领下,8名教师团队代表前往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物理实验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西南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樊代和许罗鹏分别就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樊代表达了欢迎,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国家级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非常荣幸有这样的机会与我校老师进行交流、相互学习,与会的西南交大教师代表分享了实验教学、学科竞赛科普实验基地等方面的办学经验。

随后,物理实验中心的老师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物理实验中心的各类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两校教师对个别实验进行了剖析和研讨。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对我校物理实验教研室的课堂教学、实验项目建设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均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对提升我校实验教学能力和推进天府校区实验中心建设均都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

 

上一条:高数教研室:以赛促教,积极参与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物理实验室教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实验室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