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协作、共勉、精益求精:物理实验室召开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06点击数:

(本网讯 梁振宇 王璐摄影报道) 3月29日上午,物理实验室教学例会在一教1507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华建出席,物理实验室副主任许罗鹏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华建传达了学院相关人员的工作岗位调动通知,并组织与会老师专题学习了学院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同时,为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实验室开展了教学试讲活动。史晨辉、江琴、李志欣、王璐四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试讲。老教师根据年轻教师的试讲情况,结合授课经验,并从实验内容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充分体现了物理实验室教师团队“传、帮、带”的团队精神。

最后,许罗鹏布置了近期实验安全工作,对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细节提出了要求。

本次例会旨在让年轻老师进一步融入实验室团队,掌握实验室操作规范、明确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有利于持续不断地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研活动

下一条:勤钻研、守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