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教研工作
理学院召开《高等数学》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1点击数:

(本网讯 邓伟报道)11月10日晚19点30分,为了更好地配合各二级学院工程认证需求、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高等数学》课程建设研讨会。理学院院长徐海文、高等数学教研室、大学物理教研室、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负责人以及授课老师参会。会议由《高等数学》课程负责人邓伟老师主持。 

首先,邓伟老师介绍了《高等数学》课程在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平台现阶段建设进度、教学效果及后续规划、目标。徐院长指出了该课程建设的亮点及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与会老师积极参与并发言。随后,庄刘教授分享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建设经验,羊富彬教授分享了《大学物理》课程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展示了课程建设成果。以上课程的分享,对后续相关课程建设起到了以点带线的辐射作用。

    据悉,《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将制定相应的配套计划,完善具体实施的教育措施和步骤,力争通过几年努力,使高等数学课程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并充分发挥高等数学在我校的基础性与工具性作用,为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学校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疫情之下,迎难而上

下一条:物理实验室开展教研活动、强化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