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以教育家精神涵养大国良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4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11月16日晚,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党课,集中学习《以教育家精神涵养大国良师》等教育材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首先张强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和《以教育家精神涵养大国良师》。张强指出,每位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潜心教书育人,以“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态度,以“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智慧,持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党课学习有利于全体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深刻把握教育家精神的科学内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党小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