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院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9点击数:

(本网讯 吴华摄影报道)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高质量推进理学院发展,2023年3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本学期学习计划,开展了学校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2023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2023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会教学科研工作报告以及李汉成同志在学校党委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交流中徐海文院长指出,十四届七次全委是一次总结的大会也是一次奋进的大会,是对2022年学校事业发展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总结,同时也对2023年学校大学更名、博士点建设吹响了集结号。徐院长结合理学院的办学实际,对学院2023年将要完成的教学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章辉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之年,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建设是治院兴院的第一要素,学科专业建设所需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将是理学院成功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关键。随后,章辉书记对理学院党委2023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学习组成员表示,今后将围绕各项报告要求和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本领能力,持续改进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的推进,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物理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