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踏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7点击数:

(本网讯  毛宇航摄影报道)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9日,理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华建带队,以参观、教育、学习、重温为活动内容。全体党员瞻仰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参观了中流砥柱川军抗战纪念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的每位党员被那一个个掌印背后的感人故事和川军浴血奋战,舍身为国抗战意志感动重温入党誓词后感慨到:要时刻不忘爱国主义革命精神,以先烈先辈为榜样,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参观结束后,华建副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时刻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切实把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切实激发广大同学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担当和使命。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