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微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6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9月1日晚8点30分,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和《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等内容。大家学习完后,就深度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章辉书记就大家的观点进行总结,并指出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实验室党支部红军长征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