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物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党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点击数:

3月14日,物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校党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羊富彬主持。

通过对《继往开来绘蓝图凝心聚力谱新篇开启学院“十四五”全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在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与埋头苦干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方面强化了自身使命,在学院发展与教师的自身努力奋斗方面强化了责任担当,为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学习会上,羊富彬同志提出作为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要务,要把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决议》精神与自身教学融合起来;要把学校发展规划与自身未来发展联系起来,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研室及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在交流讨论阶段,教师们就如何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如何督促学生进课堂、如何把学生的平时学情进行有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思政教育暨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下一条:理学院微党课:榜样的力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