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党建工作
增强支部互动 共筑战斗堡垒——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党总支与理学院高数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点击数:

(本网讯 文慧霞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实现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5月25日下午,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党总支来到理学院全国样板支部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主题的党建交流活动。活动由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飞行三大队党总支成员、样板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章辉副书记对交流共建的目的意义作了阐明,他指出,此次活动为两个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样板支部的升级拓展了思路;高数党支部书记张强就样板支部的创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三大队党总支书记唐述瑞、大队长文斌分别对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同时双方就如何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跨专业联系、以学习教育联办、优势资源联享等进行了探讨,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效率,推动基层党组织共商、共建、共治畅谈了工作思路。参会成员也分享了各自在支部生活和本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下一步,两个党组织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加强横向交流,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先进性的作用,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目标,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物理实验室党支部红军长征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