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5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5月8日晚,经理学院党委会批复同意,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1教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出席会议,高数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张强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强代表本届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公布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张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计票人计票,监票人向大会报告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张强、邓伟、李祖艳、范飞廷、陈丽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章辉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章辉指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联系群众,廉洁自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广大党员的殷切期望。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为什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高数教研室观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