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点击数:

(本网讯 陈丽报道)9月28日晚8点整,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首先张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以及《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

在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张强书记就大家的观点总结发言: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拼搏奋进,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微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