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点击数:

1月4日下午4点,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在一教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张强同志首先传达了党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一般党员之间、党员与教研室群众之间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对应《通知》中5个方面的谈话结果,并且回顾一年来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改进措施针对性比较强,体现了认真负责的态度,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高数党支部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带头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精神动力,学习一次,感悟一次,将党史的学习融入进生活与工作中。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勇于突破、敢于担当,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不断开创高等数学教研室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增强支部互动 共筑战斗堡垒——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党总支与理学院高数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