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及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07点击数:

11月29日晚七点,高等数学教研室在一教2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及年度考核会议,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强主持。

教育兴,民族兴。教研室全体教师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八一学校的讲话。教育要发展,教师是关键。没有高质量的教师,就没有高质量的教育;没有高质量的教育,就没有高质量的人才。教师是学生增长知识、思想进步的导师,一言一行都会对学生产生影响。教师作为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识学风上则应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在学生思想道德方面的作用,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红色精神的四有新人。

会议接下来进行了2021年度绩效考核及师德师风考核,教研室主任张强同志首先对本次年度考核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说明,指出大家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评议。

会前,教研室全体教师紧密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能力、作风情况认真撰写了个人2021年度总结材料。会上,党教研室主任张强同志首先对教研室2021总体工作作总结。随后,教研室20名教师进行了自评和互评,重点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

 

经教研室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评定出李桂花、段春生、严于鲜、向丽、邓伟、张强、袁桓7名教师考核优秀。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