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全国样板支部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点击数:


9月7日下午,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一教2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桂花主持。

会上,李桂花围绕高等数学教研室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需要把握新时代、学习新经验、锚定新目标、践行新使命。首先我们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

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要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要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奋斗主题;要深刻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这个根本保证;要深刻把握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个时代课题;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任务;要深刻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价值追求;要深刻把握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个根本政治责任。

高等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将紧密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凝心铸魂。要更加坚定自觉地以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室的“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强化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