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专栏
党的主题活动
理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点击数:

2022年3月17日,理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并行模式。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李汉成同志和林青山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了坚持不懈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新内涵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2022 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更加坚定了师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立足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

章辉同志通报了2021年理学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和整改清单。并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开启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他指出,理学院将着力“五个”聚焦,切实提升党建质量,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根本在永远,关键在全面,重点在从严。必须持之以恒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开启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华建同志对2021年理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突出了政治建设、整章建制、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洁教育,并就2022年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政治建设、三不一体、日常监督和四风问题仍不能松懈。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系统和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教育事业的引领保障作用,在学院十四五发展中作出应有的成绩,在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增强支部互动 共筑战斗堡垒——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党总支与理学院高数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物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党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