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数学建模
理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数学建模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2021年大学数学建模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开始,柯西军汇报今年取得的成绩。在理学院和教务处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建模团队老师的辛苦付出下,今年取得的成绩:1支队伍被推荐申报国家一等奖,为我校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来首次;3支队伍荣获四川省二等奖,4支队伍荣获四川省三等奖,首次实现8支队伍荣获省级以上奖励,数量再创新高。

随后,获奖队伍的指导教师就本次试题交流经验和解题思路。各指导教师也纷纷交流和讨论,

最后,副院长徐海文进行发言,他肯定了本年度的数学建模指导工作,也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多挖掘有潜力的学生,营造良好的建模氛围,并对2022年的数学建模指导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条:中飞院学子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取得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