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风采
校领导莅临理学院慰问祝贺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5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副院长唐庆如一行来到理学院慰问并祝贺该专业的获批。

党委书记李汉成首先向理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慰问和祝贺,他指出,理学院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与全院老师的多年努力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接下来,更要以此为契,牢记育人使命,扎实做好一流专业建设。

关立欣院长强调,获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突破性发展的机遇。理学院作为新成立的二级学院,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要保持定力,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的专业建设规划。

唐庆如副院长表示,要进一步加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校内外协同实践体系建设,构建更加科学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

理学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教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成功验收,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获批“三全育人”校级试点项目。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资源和空间,也给教师创造了更好的平台和机遇。

今后,理学院将秉承明理创新、求真务实、交叉融合、服务民航的办学理念,依托学校民航优势,以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为契机,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下一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