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工会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绽风采”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点击数:

(本网讯 田时开 梁振宇报道)为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引导女职工立足教学岗位、奋进新征程,3月8日,理学院工会开展以“建功新时代,巾帼绽风采”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工会组织,理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趣味运动,倩影纷呈”。通过趣味环湖健步活动,女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欣赏了油菜花海,放松了心情。全国优秀教师李桂花说:“趣味环湖让我调整了疲惫的状态,能够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第二环节是“育儿心得,经验分享”。理学院党委书记章辉、院长徐海文向女职工表达了节日慰问,随后就育儿心得进行简要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职工们就孕前准备、胎教、专注力培养、学习习惯养成等方面纷纷亮出育儿妙招,收获了育儿经验和方法,增进了联系和感情。新手妈妈李祖艳说:“此次讲座使我知道了科学的育儿知识,让我在育儿道路上少走弯路。”

第三环节是“最美剪影,尽绽芳华”。通过展示女职工奋战在教育工作最前线的照片,选树先进育人典型,增进女职工工作干劲,不断创造新业绩、树立新标杆。新进教师李洋洋表示:“剪影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女职工,今后将以她们为榜样,在育人岗位发光发热。”

本次活动受到女职工的一致好评。理学院工会主席田时开表示,理学院工会将立足实际、创新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妇女干事教育教学的热情,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企协同共育才 访企拓岗稳就业——理学院稳步推进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