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学生科研立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1点击数:

(本网讯 毛宇航摄影报道)为加深广大同学对科研立项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勇于创新的精神,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实践积极性,10月31日,理学院在1307召开了科研立项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徐海文主讲,团委书记覃瑶、各年级辅导员出席,项目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徐院长就科学研究对理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以及基金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对开展科学研究进行了动员。同时,他强调了科研立项活动对于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挑战杯”、数学建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科技活动。

随后,每位项目指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以严谨求实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参与科学研究活动,从中培养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适应将来的竞争和挑战。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科研立项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调动了学生对科研项目的积极性,推动了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理学院在科研立项中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受邀到理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理学院与华为对智能计算1+X的建设开展交流和合作